我的第二棒

一个温暖的冬日,我们迎来了冬季长跑比赛。
徐智不能上了,我更不能拒绝,为了班级的荣誉,我在比赛当天的早上接过了重任。一天的课只要一想到下午的比赛,一种恐惧与紧张便在心中涌动。
比赛就是要面对挑战!
进场时,看到场边同学的欢呼,心中便鼓足了勇气,面对挑战。突然发现鞋带还没系好,吓得我赶紧蹲下,比赛提前开始——系鞋带。鞋带很快系好了,松了一口气,不过很快,第一棒的邵梦慈也紧追着第一名将标志绳传给了我。哈~离弦的箭飞了出去,但紧张仍然做着同步运动,伴随着我,直到进入弯道才想起要将绳挎在肩膀上。谁知这不听使唤的绳总是往下掉,我就不得不时不时检查一下它。这时,身后的人以极大速度冲过来了,我并没有理会,因为我知道:暂时的领先并不是最后的胜利。我一直跟着第一二名,距离约4、5米。当进入了最后的直道,前方二位提早展开了争夺,很快一个就败下阵来,另一个也损失不少体力。还有不到100米了,我的时刻到了。我将我储存了一路的力量全部拿出来了,轻松地超越了他们,在场边同学的欢呼声中,我越跑越快,将领先的优势传给了第三棒的王雨竹。我回到后场后,将战况告诉了准备上场的同学,激励他们,获得斗志。
经过十名选手和场下超级拉拉队的努力,我们最终获得了亚军。成绩故不重要,每一个人都拼尽了全力,奋斗了全程,战胜了内心的恐惧,拉拉队也镇住了全场,展现了全班的团结一心,这已经足够了!
 
Merry Christmas (Feliz Navidad) to Everyone!
6 thoughts on “我的第二棒

  1. 小小 says:

    恩~你们真得很棒喔

  2. Unknown says:

    那个那个~~~~~站长,我到你家来玩,欣赏之余留个脚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啊哈。。。

  3. Faye.E says:

    不带的啊,那个FELIZ NAVIDAD是抄袭啊

  4. sundae says:

    UM..你要走了,很抱歉我第一个想到的是李XX又要刺激我的耳模了,然后想到的是可能以后没人让我欺负,没人帮我抄作业,没人帮我做计算机了,我就是个很没良心得人,不过在这里要感谢你,感谢你帮我做了两次计算机作业,抄了三四次作业,嘿嘿,啊,还有,祝你开心吧

  5. snow says:

    嘻嘻~~留个脚印啊~~

  6. snow says:

    Haha, thank you for everything~
    &Happy every second! ^o^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