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+A Lucky Day++but not funny

第一天去上 Summer School,路上好惊险!!!!

在我最后一个需要左转弯的路口,由于是红灯,所以我就先骑到了马路对面。我刚上人行道,只见身边一辆灰色的小汽车飞快地驶过,突然一辆从另一个方向要左转的车出现在他面前,他立即躲闪,“漂移”上了对面的红绿灯柱——正好经过自行车等红灯的地方!!!如果我没有提前过马路…..@$#%^&*(crash-==-我也就不可能写下这段文字了…回想起来好后怕同时又觉得自己好幸运!

中午错过了Discovery的发射,不能再错过World Cup Semi Final。可是平淡的比赛(90mins, 0:0)让我渐渐进入梦乡………不知怎的,我突然睁开了眼睛-`119mins, 0:0,(又该是一场点球大战). Italy发出角球,第一点被German顶出,Pirlo接球传给了Grosso,一道/美丽的弧线\划过眼前,尽头钻进了|Germany的球门|1:0, 1 minute left. 2分钟之后,Piero的精彩单刀球为Italy锁定胜局!精彩的两分钟并没有在我的熟睡中度过,a little bit Lucky~


11年级的化学生词不少,该去学习了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