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st Long weekend

在McRoberts上了三个星期的学后,迎来了第一个长周末。这一段很忙,先是调课,一连换了3个英语老师,总是在补作业,但马上又换了老师。普通的数学实在是太简单,上高级班还挺复杂。
这一段感觉时好时坏,11年级的英语对我来说还是个巨大的挑战,不过我会尽全力的。
在这里终于可以在周末出去玩了,这一段时间去爬过北温山,到过南边的海滩(顺便还跨过了美加边境),去了趟SFU附近的森林……总之我的生活挺丰富的。
6 thoughts on “First Long weekend

  1. Chanel says:

    真是羡慕呵呵
    你在加拿大留学吗?
    加油哦,给你留个脚印:)

  2. Êddīě says:

    nice space man..cool

  3. Jennifer 冬宁 says:

    我来看你啦……嘿嘿,在mcrobertz很少见北京人~~你应该是我在学校见到的第3个老乡!!缘分缘分……………要互相帮助·!english 11我很菜~~你要帮我呀!

  4. Unknown says:

    明安你在加拿大待的滋润啊!有老乡在不错呢~
    什么时候回人大附来逛逛啊

  5. 梦雅 says:

    点开之前我还怕是全英的嘞~呵呵~我英语很头疼的~
    要记得更新阿~咱们班走了11个人,不过还在一个学校,你是彻底跑得远远的了…
     
    周梦雅留~

  6. Elizabeth says:

    好象很久没在各处踩踩了~~ 看来还是北美好啊~~万圣节过的热热闹闹的~~~偶这儿冷清的要死 >_<…而且最最重要的一点: 好象你那儿没有校服!  ~~~看来时候我也可以考虑转学去Canada了

Leave a Reply

